【图】夏天短裙短裤怎么穿显瘦 性感可爱总有一款你喜欢

2017/8/8 16:47: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裤短裙显瘦
每到炎热的夏天,怎样穿才清凉?这应该是每位妹纸都在烦恼的问题,想穿短裤短裙,但是腿太粗怎么破?下面教大家夏天的变得又美又瘦的方法,而且多种风格任你挑哦!

每年的夏天,都是西瓜冰淇淋和空调大放异彩的时节,还有姑娘们花枝招展的时候。因为夏天的衣服太多了,从款式到色彩,从上身到下身,从裙子裤子,简直数不胜数。但是姑娘们也有不喜欢夏天的,因为冬天攒的肉肉藏不住了,这是多么影响心情的一件事啊!所以选对衣服很关键,要相信服装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美,即使胖胖的也可以很美。

除了一片式的裙子 ,夏天非常受欢迎的要数短裤短裙了,怎样搭配都方便好看,关键是清凉。要想穿衣显瘦,那么在搭配上就要下点功夫了。腿比较粗的姑娘,不管是选择短裙还是短裤的款式时,尽量选择a字型的,下摆大A字型,既收腰显瘦又可以遮住肉肉。千万不要跟风选择某位博主穿着好看的款,她们的身材是衣架子,属于穿什么都好看类型。

短裙的材质有很多,由于夏天的裙子比较轻薄,如果你是腿粗的妹纸,建议不要选择雪纺款的,因为风一吹就贴在大腿上,马上你的大象腿就暴露无遗了。建议选择牛仔或者垂直感比较好的,比如皮革。另外有一些图案装饰的也不错,比如小碎花,可以将大家的注意力引到裙子上而忽略了你的腿,是非常清新的风格。

其实没有人是非常完美的,我们要懂得如何掩盖缺点。多花时间去尝试适合自己的,就会掌握变美的窍门了。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要美美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