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智恩穿搭小个子女生教科书 你离国民妹妹只有一步之遥

2017/8/19 23:05:51 作者:Mb-li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美歌甜的智恩妹子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逐渐站稳了脚跟。国民妹妹人气越来越火,人也越来越美,同时衣品也比刚出道时提升不少,教科书似的穿搭值得很多娇小女生的借鉴。

智恩妹子以一首好日子走进我的心。在那个女团以性感舞风为主、新团更迭频繁竞争残酷的韩国娱乐圈,智恩妹子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逐渐站稳了脚跟,如今已经出道九周年。不仅与权志龙合作大获全胜人气越来越火,人也越来越美,同时衣品也比刚出道时提升不少,教科书似的穿搭值得很多娇小女生的借鉴。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高腰+干练的短发无疑就是智恩妹纸的穿搭法宝,化简为繁就是穿衣秘诀。短发在视觉上可以将头部变小,肩颈线条得到伸展,显得人高挑一点。高腰可以把身体比例调到更佳,稍微短的伞裙和字母体恤搭配起来可以让人看起来俏皮可爱。并且智恩妹子擅长将普通单品穿出适合自己的感觉,加上本身的牛奶皮肤,所以在一众长腿腰细的明星中脱颖而出。

智恩小姐姐在不久前的公演活动中又上演了一次生动的夏日穿搭课程,她一身白裙出现在公演现场,直接让现场的观众直呼花仙子本人啊!不得不说智恩这套纯白的裙装搭配纺衬衫真的很美很仙,蕾丝一字领上衣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牛仔短裙+高跟鞋”能修饰腿型让身高一米六不到的小姐姐瞬间给人腿长一米的感觉。

在演唱会里,不同于平日里简单清新的风格,智恩妹子选择了一条黑色的透视连衣裙。黑色不仅让她看起来精致而更有韵味也在视觉上延伸了腿部线条,让身型看起来更加纤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