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新品水晶小黑鞋 重现“新巴黎主义”的水晶奇缘

2017/9/13 17:3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arie Claire新品水晶小黑鞋

9月8日, 法国时尚鞋履品牌Marie Claire——“Little Black Shoes 小黑鞋水晶奇缘”活动,在广州核心CBD珠江新城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时尚达人与Marie Claire粉丝齐聚一堂,共同领略糅合法式优雅与现代摩登的“小黑鞋Nior系列”,探寻来自巴黎的时尚鞋履魅力。


黑白极简风的“巴黎街景”


 

Marie Claire新品“水晶小黑鞋”


别致的马车、恢弘的空间,精致的装饰,带出Marie Claire对“新巴黎主义”的摩登时尚理念。以法式手绘线条勾勒出巴黎街头,黑白极简的布置风格,是刚柔交融的最佳呈现,一如既往地渗透着Marie Claire的设计概念。


英俊优雅王子手捧“水晶小黑鞋”


热情的MC粉丝一一坐上法式马车,体验王子式的新品试穿服务,将商场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时尚达人更是慕名而来,为的就是感受Marie Claire “小黑鞋”优雅的摩登法式魅力,热闹的活动现场成为了城中时尚焦点。



时尚达人被Marie claire水晶小黑鞋吸引


小黑鞋Nior系列——每个女人都需要一双小黑鞋


  

小黑鞋Nior系列


自从奥黛丽·赫本带火了“小黑裙”风潮,时尚评论家纷纷表示“每个女人都要有一件小黑裙”,而Marie Claire 认为,不止“小黑裙”,“每个女人都需要一双小黑鞋”!MC “小黑鞋Nior”系列也由此而来,既是向经典致敬,也是开创属于Marie Claire 的经典。

小黑鞋系列延续了小黑裙百搭易穿,永不出错的特点,融入巴黎时尚血统,在彰显自我精神的同时,为产品注入优雅气息。无论是参加正式宴会,或出席专业会议、约会,即使作为办公室日常着装也都可以轻松应对。每一双Marie Claire 的小黑鞋都能见证女性最美时刻。


小黑鞋Nior 明星产品——水晶小黑鞋


小黑鞋Nior 明星产品——水晶小黑鞋,设计师以高定品质要求,采用钻石级切割工艺制作的闪耀的幻彩玻璃水晶,在鞋尖构筑出一片美轮美奂的水晶丛林,灵动而梦幻,选用高定秀场的奢美绸缎制成的鞋面,精致的线条展现简约美学,6CM细高跟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你在重要时刻也能不费力地散发迷人魅力。

Marie Claire 法国时尚鞋履品牌,继同名时装杂志在1960年创立于巴黎。50多年来一直简直把法式时尚血统和精湛工艺融入鞋履设计中,致力于向全球女性穿搭摩登现代的法国女人时尚生活哲学,并重新定义了有别于欧洲传统的法国时尚理念——“新巴黎主义”(Neo-Parisian Style),深受众多时尚明星的青睐,包括蔡依林王子文杨紫、江疏影、奚梦瑶、欧阳娜娜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