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帽织法详解 教你做出好看温暖的针织帽

2016/10/3 21:13:43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季来临时,每个心灵手巧的漂亮MM都有可能会为自己或自己的亲人编织一个即时尚又保暖的帽子,北方已经冷到不行,每每出门时已经做好的发型都会被大风吹乱。

在寒冷的冬季来临时,每个心灵手巧的漂亮MM都有可能会为自己或自己的亲人编织一个即时尚又保暖的帽子,北方已经冷到不行,每每出门时已经做好的发型都会被大风吹乱。在寒天儿里怎么才能让发型好看又不显乱?用一顶针织帽就能简单搞定。作为冬季最基本的时尚单品,它既保暖又能拗造型,省去了在家弄头发的时间,也能美美哒出街。降温季没有一款保暖的帽子怎么行,有了舒服的针织帽就不怕冻掉耳朵了!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毛线帽子的编织方法。毛线帽子的编织方法一编织护耳:1、起7针,第一行为1针反,2针正,1针反,2针正,1针反。(中间5针编织菱形花)。2、织到第4行时(反面),在两侧各加1针。以后6、8行加针相同,加到13针为止,向上不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