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IN时尚 高端潮流品牌VARMAY

2017/11/20 16:28: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食住行,“衣”为首。服装历来是潮流的温度计、时尚的风向标,是人们生活方式和质量的体现。从沿街服装店到各大知名商场,从网上购物到私人定制,从保持传统到个性张扬……近年来,女性的购衣选择、着装品位和品牌认知在不断变化着,越来越注重服装的风格和品质。女性对服装产品需求的不断变化,使得一大批服装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兴起,今年,诞生了一个崭新的时尚女装品牌——VARMAY,以品质和风格著称的它大有黑马之势。

   据了解,VARMAY诞生于2017年,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女装品牌,专门为25-30岁的中国女性设计“多种场合正合身”的魅力休闲时装,致力于让每一个注重品质的潮流优雅女性,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百变时尚造型,同时彰显独具先锋性的着装艺术品味。不少时尚icon表示,VARMAY将成为释放女性天生魅力的时尚源泉。

 优秀的设计师团队是VARMAY女装的核心力量,这支团队拥有众多新生代设计师,同时汇聚了众多全球时尚买手,VARMAY要以最新的潮流设计与敏锐的时尚眼光为全球女性持续供应高质量的潮流衣品。而这背后强大的资本和技术支撑就是VARMAY女装所属的公司,为细致把控每件服饰的至高品质,VARMAY女装拥有庞大的生产工厂,同时还引进了国际的先进生产设备、服饰制造工艺及高效的原料供应链,目的就是让VARMAY女装每一处细节都充满质感,让每一件服饰都成为精品,让VARMAY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反观当下的女性服饰市场,次品、赝品层出不穷,要么就是千篇一律的风格,走在大街上一不小心就撞衫,“买衣服最烦的就是碰到次品,没穿几次就严重缩水、掉色,每次都在为选衣服纠结。”来自魔都上海的刘小姐抱怨道。而VARMAY女装的出现,为爱美的女性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优质的产品选择,成为中高端女性时装品牌中的口碑之选。

   每一个品牌的塑造都离不开品牌团队的匠人精神和精益求精,VARMAY亦是如此,为了让消费者无可挑剔,VARMAY女装对品质细节的把控近乎苛刻,布料的颜色饱和度、舒适度、透气性和柔软度等都有严格的标准,每一件成衣从选材到裁剪到制作都有专人层层把控,这也是VARMAY精品女装得以发展的一大原因。

   今年冬天,最IN的时尚就是VARMAY女装,在很多人看来,高端必定代表着遥不可及的高价、昂贵。但VARMAY女装却打破了这一陈规,适中的定价让更多的女性能够享受高端品牌带来的精致和美好,让千万中国女性感受国际时尚品牌的高端享受,拥有更加丰富的时尚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