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长靴怎么搭?快来向杨幂宋茜这些时尚达人取取经!

2017/11/20 17:3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朋友们都入手好靴子来过冬吗?靴子作为冬天的必备单品,怎么穿都不过时。特别是过膝长靴,显高显瘦能力很棒棒啊!那么要怎么搭配才是正事!来跟明星小姐姐们学习吧~

天气渐渐变冷了,朋友们都入手好靴子来过冬吗?靴子作为冬天的必备单品,怎么穿搭都不过时。特别是过膝长靴,显高显瘦能力很棒棒啊!那么要怎么搭配才是正事!那就来跟明星小姐姐们学习长靴的搭配吧~

短裙+过膝靴 短裙搭配过膝靴可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穿搭法,毕竟是这么女人味的搭配。大家可以学习王丽坤的这一身。用木耳边系带衬衫打底,套上温柔的驼色海马毛毛衣搭配棕色麂皮短裙,穿上黑色麂皮过膝靴,一种时尚的学院派格。

毛衣裙+过膝靴 大幂幂这一身的色调很舒服。高领竖条毛衣搭配同色系的毛呢外套。过膝的焦糖色靴子成功瘦腿型。

如果觉得宽松的毛衣裙不能帮你显身材,那么学习大幂幂选一根腰带将腰身显现,明确比例减少邋遢感。下身配一双吸睛的宝蓝色过膝靴子,露出一小截大腿显白又性感。

其实大家买过膝长靴,推荐黑色的比较好搭配,但如果很有自信对穿搭很经验的妹子可以像幂幂选择艳色的长靴。

长卫衣+过膝靴 下身失踪可不只是夏秋的穿搭妙法,冬天的时候也能大玩下衣失踪。像舒畅身穿白色卫衣,利用一双绒面高跟长靴大秀美腿。这样的穿法真是回头率超高的!

短裤+过膝靴 宋茜的这一身简直模板,原封拷走撑到12月没问题!用黑色高领衣和短皮裤打底,搭配着黑色棒球帽与黑色过膝长靴,保暖又酷。另外披肩中短发加上橘粉的口红色,又带着大女人气质。

可以说大衣与靴是女孩子过冬的标配,想入手过膝靴的妹子也别急,因为你要买适合你的鞋子。小个子或者小腿偏短的姑娘,建议入手超过膝盖十公分的过膝靴,避免别人注意到你不完美的小腿比例。而O型腿和小腿粗壮型等腿型不完美的妹子,建议入手材质硬挺的宽筒长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