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棒球服搭配什么裤子 4种流行款式你一定要尝试

2017/11/28 7:1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一种运动风格的夹克衫,穿在身上特别舒适,深受许多时尚男女的喜欢。起初这种服饰只有男装,后期才又设计的女装款式。那么棒球服男装应该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1、搭配牛仔裤

宝蓝色的棒球服拼接白色的衣袖,男士穿非常帅气。棒球服的领子都是这种短小立体带有白色条纹的样式,不但看着好看,穿着还非常舒服。搭配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轻松彰显男性的魅力。

红色的棒球服穿在男士身上更显阳光和青春,搭配修身样式的牛仔裤,可以让整个和显得干练利落。红色棒球服和白色袖子的拼接,也是特别漂亮。

2、搭配紧萝卜裤

今年非常流行脚脖处紧口的萝卜裤,搭配棒球服穿也非常时尚。黑色的这种萝卜裤搭配黑白两色拼接的棒球服就很适合,在搭配的时候可以根据颜色为变换搭配方法就可以。

暗红色的棒球服拼接白色的袖子非常好看,搭配宝蓝色的萝卜裤非常时尚帅气。棒球服里面的白色条纹T恤非常亮眼,再搭配一款小白鞋,显得干净利落。

3、搭配休闲裤

棒球服就是一种运动款式的服饰,也有着浓浓的休闲风。搭配休闲裤非常合适,什么时候穿都不会出错。图中是一款纯黑色的棒球服搭配一款米黄色的休闲裤,脚下穿的是白色的运动鞋,看起来非常精神。

4、搭配直筒牛仔裤

棒球服搭配直筒牛仔裤也可以,直筒牛仔裤比修身的牛仔裤会更加宽松,穿着时也会更加舒服。搭配豆绿色和黄色拼接款的棒球服非常时尚流行,牛仔裤的裤脚自然的卷曲,再穿一双白色运动鞋,时尚帅气又干净利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