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长款毛衣搭配 百变风格任你选

2017/11/28 11:5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以机器或手工编织的毛线上衣。毛衣的种类有很多,有的是用动物的毛发做成的,有的则是利用植物纤维制作而成的。另外,毛衣也有长有短,有的很厚,有的则很薄。

毛衣是一种很是常见的衣物,在天开始变冷且还没有太冷的时候,人们便很喜欢选择穿这种衣物,因为它能够很好的保持温度,而且还不会太过于厚重。这种衣物的款式非常的多,有的很长,有的则很短;有的很厚,有的则很薄;有的很贴身,有的则很宽松。而本文所介绍的便是那种长度到腿部,而且比较宽松的款式。

那么,这种款式的衣物又该如何去搭配呢?

1、搭配T恤

如果朋友们的毛衣是很宽松的,而且衣服的领口也很大的话,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T恤,这样不会发生走光这种很尴尬的事情。而且在选择T恤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领子是圆的那种,而且颜色也应该浅一点。

2、搭配打底裤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毛衣的下摆快要到膝盖的情况之下使用。因为这种裤子非常的贴身,和又长又宽松的毛衣一起穿的话,更能够显得人的腿部很纤细,很好的中和了毛衣的宽大。

3、加围巾

如果天已经变得很冷了,朋友们可以选择再加一条长长的围巾,这样便不会被冻到。但是在选择围巾的时候,朋友们要注意别选那种和毛衣的颜色相冲的,要尽量选择和毛衣的颜色差不多的才可以。

4、和衬衣搭配在一起

朋友们还可以选择在毛衣的里面穿一件衬衫,而且是白色的或者其他颜色比较浅的衬衫。这样的穿法会让人的年龄看起来比实际要小。

5、搭配靴子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年纪在二十七、二十八左右的人,因为这两种服饰搭在一起会让人看起来比较的优雅,不太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而且靴子的长度应该根据毛衣的长度来定,如果毛衣稍微短一点的话,便选择长一点的靴子;如果毛衣非常的长的话,便选择短一点的靴子。

这几种方法都很容易进行操作,至于选哪一种则看个人的喜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