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小脚哈伦裤  绽放专属风采

2017/11/30 7:1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的日常穿搭方面,如果稍稍注意一点,添加一点的时尚元素,就会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那么,如果是穿着修身款式的小脚哈伦裤,应该怎样进行搭配呢?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进行自身形象的塑造。关于自身形象,并不是口头表达就可以塑造出来的,而是需要提高自身的审美水平与穿搭风格,如果我们长时间穿着比较前卫,时尚,瞬时穿的土一点,就会感觉到很大的不舒适与不自在。

那么,修身版的小脚哈伦裤应该怎样进行搭配呢?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种穿搭方法。第一种较为传统,不过整体看上去也是美丽的。那就是军绿色的小脚哈伦裤,外加一件棕黑色的上衣,鞋子的选择上,尽量以深色高跟鞋为主。

当然,还可以这样进行搭配,整体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此款搭配风格主要是针对男性而言的,尽量做到两黑一白的基础色调。具体是一件纯白色的T恤,有没有其他花纹的修饰不重要,然后是一款白色运动鞋,凸显出满满的时尚风范。

还有就是走性感时尚路线的穿搭,牛仔类型的小脚哈伦裤搭配上露腰的黑色背心,鞋子可以随意一点,时尚的短发造型,可以尽情显示出女性的性感妩媚。这样的搭配尤为适合从背后审视,这样的角度,可以让人充分感悟到女性的魅力。

还有一种搭配的风格主要彰显了年轻一代的活力与向上的激情。可以这样进行搭配,修身款的小脚裤,颜色尽量以浅色系为主,米黄色等亮色系的上衣,可以是短袖,可以是长袖,依据季节与个人喜好而定,休闲的鞋子,整体上让人倍感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