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毛呢大衣搭配什么鞋子 学会这些还怕不美吗

2017/11/30 7: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11刚刚过去,小仙女有没有为自己入一件毛呢大衣?每一个女生冬天几乎都拥有一件毛呢大衣,既时尚保暖性又好,小编可是喜欢的不得了,那么毛呢大衣应该怎么搭配呢?

毛呢大衣的搭配说简单其实很简单,尤其是对于长款大衣,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那么就选择黑色打底吧,反正不会出错,这个时候只要考虑一下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就够了。所以,小编今天主要带大家来看看长款毛呢大衣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更好看。

首先就是小短靴,就像图一中的女生,绿色的长款大衣搭配白色的阔腿裤,脚上选择了米白色的粗跟短靴,很优雅,而且颜色搭配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温柔知性。图二中的小姐姐则是选择了灰色的长款系带大衣,搭配黑色的短靴,黑色短靴百搭,性价比非常高,小仙女们如果没有可以考虑入一件,不知道搭什么鞋子的时候选择他就行了,出错的概率很小。

其次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过膝长靴,显腿长利器,尤其是对于瘦瘦的小仙女来说,也太美了吧。用它来搭配长款毛呢大衣非常的适合,图一中是经典的H型大衣,搭配黑色皮面过膝长靴,图二是灰色的长款大衣搭配黑色绒面细高跟过膝长靴,绒面鞋今年非常的流行,从夏天时的绒面凉鞋到冬季的过膝长靴,都非常的好看。

喜欢休闲风格的小仙女可以选择搭配白色运动鞋,就想图一中灰色长款大衣搭配白色长裤,白色运动鞋,全身上下只运用了灰白两色,小仙女们追求的高级感是不是就穿出来了。图二中则是搭配的米白色的浅口高跟鞋,非常的优雅,比较适合成熟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