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毛线帽子编织花样 有没有你熟悉的

2017/12/4 7:2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喜欢戴的一件单品,它可以让我们的造型更加好看。冬天一到,我们需要的就是暖和的毛线帽子。毛线帽子的编织花样也是不少的,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冬天一到,大家就会开始想各种方法来保暖,除了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我们头部的保暖也是不可忽视的。一般的帽子保暖效果不太好,所以毛线帽子的作用就出来了。市面上的毛线帽子大多都是机器生产出来的,而以前没有机器生产的时候,全靠人工编织。毛线帽子的编织花样也是非常多的,不同的花样戴在头上也会有不同的效果。

大多数人应该都知道螺旋纹,这种帽子花样看起来比较简约,也很百搭,适合于各类人群。还有满天星的花样,这种花样的名字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在你看过的毛线帽子里,一定有这样的花样出现。它比较适合于女性,能让人的五官变得柔和。还有比较特殊的就是花朵的花样,这种花样偏女性化,让人感觉到小女人的温柔,很多人也非常喜欢。

而针对男性来讲,所选择的帽子一定不要花样太多,越简单越好,不然会给人娘娘腔的感觉。毛线帽子的编织花样在我们选择帽子的时候一个非常重要的评判,同样它的颜色也非常重要。帽子再怎么说是戴在头上的,不能随意选择颜色。

我们要选择与我们的肤色相衬的帽子,不能随便选择。如果条件和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去实体店里试戴一下,看看你选择的帽子戴上之后怎么样。如果你很有闲心,也可以学学帽子编织的方法,自己亲手做一顶毛线帽子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