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子往下滑怎么办 5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12/6 7: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冬季当红单品肯定有长靴,尤其是过膝靴款更是明星博主的心头爱,但长靴穿了容易往下掉怎么办?下面就来看看长靴掉筒的解决方法吧,5个妙招让长靴不再往下滑。

冬天女生不能缺少的单品肯定是靴子,特别是长筒靴更加受女生追捧,但穿过长筒靴的女生都知道,靴筒很容易滑下来,穿的时候就要经常提靴筒,这是很尴尬的事情,那么靴筒掉落怎么解决?5个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靴筒下滑一般是由于靴筒太大或者真皮靴子的皮太软,所以它会滑下来。

解决方案:

(1)如果靴筒太大,尽量多穿袜子。

如果是小腿的地方太大,可以穿中筒袜来填补多余的空间,如果膝盖的地方大,戴护膝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整个靴筒都宽,可以穿厚的长袜靴子或者长裤,这样就可以增加靴管和腿之间的摩擦,解决下滑情况。

(2)在靴子宽松的地方缝上松紧带

买两块黑色松紧带,1厘米大小就可以了,否则会很紧,两端橡皮筋缝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它可以套住腿,位置是放在靴筒高处后1-2厘米的地方,感觉靴筒不会往下滑就可以了,然后把松紧带对折,分别缝在靴筒两边,这样就轻松解决了。

(3)买两种相同颜色的色带,在靴子上打两个洞,把靴筒绑住

具体方法:在后面的靴筒开一个V型口,然后在V型口两边分别打一个洞,把丝带穿进两个洞里面,穿的时候系成蝴蝶结就很漂亮了。

当然,你也可以多做几个洞,这样穿起来更时髦。

(4)捏几个褶,缩小长靴宽度

找修剪的师傅,让他在鞋筒的一边捏几个褶,然后看到有相同材料的边角料,做一些流苏挂两边,这样不但解决了这个问题,还很漂亮。

(5)如果因为真皮太软而无法支撑起来,你可以找一家专业的鞋店,叫他们添加厚料里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