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橙色鞋子怎么搭配 颜色鲜艳的穿搭法

2017/12/7 7:21: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小女生都比较喜欢颜色鲜艳的东西,比如说橙色的鞋子,但是很多的女生把橙色的鞋子买回家之后都没有怎么穿,因为不知道如何把橙色的鞋子搭配得更加的好看。

很多的女生在买鞋子的时候都一般是买黑色或者是白色的鞋子,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两种颜色的鞋子都非常的好搭配,基本上算得上是百搭的鞋子了。其实偶尔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下颜色鲜艳的鞋子,只要我们把它搭配好了之后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不错。

因为橙色这种颜色它非常的鲜艳,所以我们可以用它来搭配黑色的裤子,或者是裙子,但是冬天的时候我们的衣服一般颜色都非常的深,所以如果脚下再搭配一双颜色鲜艳的橙色鞋子的话,其实也算的上是一种很好的点缀效果,让整套衣服的颜色没有那么的低沉。

其实夏天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穿橙色的鞋子,而且可以更好的马上搭配好,主要是我们夏天的时候都会经常的穿白色的衣服或者是裤子。如果我们有白色的t恤裙,那么我们就可以穿一双颜色鲜艳的橙色鞋子,因为这样搭配起来不仅显的非常的好看,而且非常的有青春活力的感觉。

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穿短裤,如果比较喜欢穿牛仔短裤的女生,也可以把牛仔短裤用来搭配橙色的鞋子。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用橙色的凉鞋来搭配,因为一般的牛仔裤都是蓝色的,所以我们尽量的还是选择用凉鞋来搭配牛仔裤,因为凉鞋它上面的橙色没有那么的集中。

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橙色的板鞋的话,其实搭配起来会更加的轻松一些,比如我们再穿运动裤的时候,一般我们选择的运动裤都是黑色或者是灰色的,不管是黑色还是灰色的运动裤搭配橙色的板鞋都会非常的好看,而且还有一种时尚感,总之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穿搭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