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袖长款马甲如何搭配 才能轻松搭出欧美风

2017/12/9 7:3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袖长款马甲是非常百搭的一款衣服,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尤其高个子女生,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搭配其他衣服,导致看上去松松垮垮,土里土气,那该怎么搭配呢?

每年换季的季节,长款无袖马甲都是一款出街利器,随随便便就能搭出简单欧美风,无论是上班路上还是出去逛街,都有很高的回头率,今天就盘点一下简单的几款搭配,让你轻松搞定搭配问题。

1.上身搭配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小脚裤,厚底鞋。非常简约的搭配,如果是黑色马甲,效果会更好,有减龄的效果,给人一种学生的婉约气质。

2.搭配长款衬衣,下身可搭配同色系的裤子,脚上搭配高跟鞋。这种搭配有拉长身高的感觉,160CM穿出170CM的感觉。搭配时鞋子可以选择和衣服颜色相差较大的,能凸显气质。

3.搭配吊带和裤子。这种搭配适合刚刚转冷的时候,早晚比较凉,可以搭配马甲,中午较热的时候,可以单穿,满足了各个时间段的穿衣需求。这种打扮很适合上班族,给人一种轻熟干练的视觉效果。脚上搭配小皮鞋,矮个子女性可以搭配高跟鞋,建议选择和衣服同色系的鞋子。

4.搭配长款连衣裙。这种搭配很有层次感,也很适合职场女性。

5.搭配白色短袖T恤和九分裤,脚踩高跟鞋,能够搭出时尚感。这种搭配比较注重层次感,所以衣服的颜色选择也很重要,建议是白色马甲搭配黑色九分裤,看起来更时尚更自然。

6.搭配长袖衬衣或者T恤,黑色长裤,平底鞋,建议身高170CM的喜欢中性搭配的女性选择这一款,略带一点朋克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