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牛仔外套搭配什么鞋子比较时尚个性 解决你出门前的烦恼

2017/12/9 7:3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一件很受大众欢迎的时尚单品。它不仅仅有足够的时尚感,而且还可以凸显出人独特的个性。但是,牛仔外套如何搭配鞋子会更加有范儿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很常见的牛仔外套的款式,左边这款深蓝色牛仔外套是比较简约有气质的,搭配了一双棕色高帮帆布鞋在表现出男生简约大方的气质的同时还可以突出男生的随性风格。这款搭配是比较适合那些走暖男路线的温柔男生。而右边这款比较小巧精致一点的深色牛仔外套就更加适合那些小个子男生了,搭配一双黑色板鞋也是比较流行的。

还有一些牛仔外套款式就相对更加有青春活力一点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蓝色牛仔外套比较显年轻,很适合那些年轻小伙子,穿出来会有一种活泼俏皮感!而右边这款蓝色宽松版牛仔外套就更加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个性男生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牛仔外套都可以搭配小白鞋,小白鞋不仅很百搭,而且还会显得人更时髦。

上图所示的那些牛仔外套的款式都是比较适合年轻小伙子的,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两款牛仔外套就更加适合那些型男了。上图左边这款浅蓝色牛仔外套比较能够凸显出男生的安静气质。搭配一双棕色马丁靴就更加有成熟男性的魅力了。

而右边这款蓝底白斑设计的牛仔外套就更加富有设计感了,搭配一双黑色靴子就更加有个性了,这款牛仔外套是比较适合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男生的。上面所介绍的都是较为时髦常见的 牛仔外套款式以及它们与鞋子的搭配法,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