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蕾丝长裙怎么搭配外套 尽显自我妩媚性感

2017/12/10 7:3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面前树立一个美好的形象,但是形象的塑造需要依托很多方面。除过个人外貌之外,还可以借助服饰。那么,白色蕾丝连衣裙怎样合理搭配呢?

不少人都觉得自己在别人面前找不到存在感,反思出现现象的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很多人并不在意外在形象的塑造,加上缺乏审美的穿搭品味,难免会遭受到其他人的冷落。那么,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学习如何穿搭,如何通过搭配展现自己的魅力。

如果是一件白色的蕾丝连衣裙,我们应当怎样进行搭配上外套才可以更好的凸显自我品味呢?第一,可以搭配上火红色的西装外套,尽量是那种修身款式的,看上去与自我身材紧密贴合在一起,这样就会让人们觉得非常精致又不失优雅之风。

第二,可以在连衣裙的外面套上一件素色的牛仔衣服,然后再加上一副墨镜,外套应该是七分式的短袖,搭配上纯白的蕾丝裙,就会自然带给人们一种清风拂面,青春时尚的感觉,虽然只有丝丝性感,却深深包含着可爱俏皮。

第三,可以搭配上浅蓝色的衬衣在连衣裙的外面,然后一款黑色的手提包,更加凸显出整个人精致休闲的生活情调。白色连衣裙的下摆处,紧跟着的是纯白色的高筒袜,一双小白鞋,披肩的秀发,让人们瞬间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飘飘仙子。

第四就是穿搭上一件中长款式的墨绿色外套,里面是性感妖娆的白色蕾丝连衣裙,一双粉色的高跟鞋,米黄色的秀发,俨然就是一副欧美做派。这种穿搭风格比较适合那些钟情于运动,自由而又不失精致,高贵优雅的女性群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