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裙子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这样穿有气质

2017/12/10 7:5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的巧妙搭配会让整体的形象加分不少,走在街上回头率爆棚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瞧服装搭配的重要性,搭配得当提升气质,搭配不到给人邋遢的感觉。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个人形象,那么想要着装得体就需要在搭配上下足功夫,搭配得当也能让你在人际交往中,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成功率。 反之要是不会搭配,整体形象就会大打折扣,要是参加面试或者是任何重要活动,失败的几率就会非常大。 这也间接反映出,穿衣搭配对于外在形象及事业生活的重大影响,学习基础的服装搭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女性想要学习基础的服装其实并不难,只要懂得简单的色彩搭配原则学,穿衣方面就不会出什么大错误,今天就拿简单的灰色裙子来做举例,教大家了解色彩搭配以及其重要性。 灰色裙子因其颜色低调,是很多成年女性喜欢的单品,灰色和黑白两色同属于无色系,也就是说是这三种颜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呈现出的效果都会显得协调,但效果就高低不同了。

灰色裙子搭配白色上外套或黑色外套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搭配,在色彩搭配学中这属于同色系搭配方法,再者由于这些颜色都属于无色系,所以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也是非常安全的搭配手段。 宝蓝色属于冷色系,但宝蓝色外套搭配灰色裙子,灰色就能很大程度的中和宝蓝色,使之平添了几分柔和。

藕粉色外套搭配灰色裙子,简直把少女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个软妹子的形象立马就出来了,是淑女不二的选择。藏青色外套搭配灰色裙子,非常适合沉着冷静的职场丽人,搭配简洁却气场强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