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发箍的戴法 教你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2017/12/12 7:19: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洗脸发箍是现在很流行并且实用的饰品,是为了防止在洗脸的时候水溅到头发上而特意设计的。那么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戴的,今天就特意来教教大家正确的戴法。

洗脸发箍是大家很熟悉的一种生活用品,它可以有效防止洗脸时打湿头发,而且让脸部完整的露出来,不被发丝所遮挡,所以能更好的清洁脸部。但是洗脸发箍到底是怎么戴的呢?今天就来看看吧!

简单的洗脸发箍一般是这样戴的:先把头发用一根橡皮筋松松的扎一下,把额头上的碎发都拨到头上。然后把发箍从下往上套到头上。再慢慢的调整一下,往后拉一点,让它覆盖住头发的前半部分。这样就戴好了。

但是你以为洗脸发箍只能在洗脸的时候戴吗?其实现在很多的洗脸发箍都是两用的。作为发饰也可以戴出去,而且特别的流行。当你要戴出去的时候,就有很多种戴法了。主要是根据你的发型,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戴法。

那你是中分发型,而且前面的头发比较多的话。那你也可以选择留一部分刘海。先在头发前面的左右两边梳一部分头发出来。然后戴在这部分头发与后面头发的交界处。选择比较细一点的发箍,带一点小钻看起来更有气质哦。

那如果你不想留刘海,而且头发也比较少。你可以选择有蝴蝶结的发箍,把头发全部挽上去。大大的蝴蝶结遮挡了你头发少的缺陷,第一视觉就转移到你的蝴蝶结上去。而且戴上这样的发箍甜美可爱。很少女心哦。

讲了这么多的戴法,相信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那一款!那就快回家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