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衣服怎么穿内衣 戳进来你就知道

2017/12/14 7:1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背心是深受各位MM的喜爱,但是穿着吊带上衣时,里面的内衣需要用心挑选,既要舒适,又要避免走光带来的小尴尬。下面的几个挑选要点告诉你如何挑选吊带上衣里的内衣。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吊带上衣既清凉又不失一丝小性感,受到很多MM的喜爱。炎炎夏日,一件吊带衫就能凸显你的完美好身材。但是穿着吊带衫时,里面的bra需要仔细挑选,既要舒适,又要避免走光,保护好我们的私密部位。下面提到的几种内衣都是适合穿在吊带上衣里的。

第一种:无肩带内衣。穿着吊带上衣如果露出内衣的肩带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这时候无肩带内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挑选无肩带内衣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不宜选择过大的内衣,否则容易下滑;而过小的内衣则会挤压到我们的胸部。内衣的杯壁也不宜过厚,胸部闷热容易滋生痱子。如果可以,建议大家选择带钢圈或则塑形效果的内衣。

第二种:胸贴。有过穿着礼服经验的MM一定对胸贴不陌生,相比起无肩带内衣,胸贴更适合露背上衣。胸贴的使用寿命是有限的,当它的粘性不够之后,一定要丢弃。大家在选购胸贴时,一定要购买粘性较大的。如果是在炎热的天气使用时,可以提前涂抹一些止汗喷雾,避免因为出汗而使胸贴滑落的尴尬。

胸贴按形状大致可分为一片式和两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在选购时,注意观察胸贴的边缘是否过厚。由于夏天的衣服比较薄,过厚的内衣边缘容易透出浅色衣服,造成尴尬。一般内衣需要3个月更换一次,如果不是每天都穿着的无肩带内衣或者胸贴也建议大家一季一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