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蓝色毛衣配什么外套 学会这些美翻天

2017/12/17 7: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蓝色虽然没有列在今年的秋冬流行色里,但位列其中的深牡丹蓝和藏蓝色非常相近。相比于深牡丹蓝,藏蓝色还要更深沉一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深沉的藏蓝色要怎么搭配。

说到藏蓝色的单品,大家常穿的就是藏蓝色的毛衣。很多人黑色毛衣穿够了,就会选择藏蓝色毛衣,和黑色一样很深沉的颜色,百搭而且还比黑色要更加有特点。而且藏蓝色毛衣和不同的单品搭配起来风格也大不相同,可塑像很高。

比如像图一中的小姐姐,藏蓝色的露肩毛衣搭配军绿色的九分裤,脚上选择了一双白色的短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帅气,很酷的小姐姐,而且是带着女性魅力的酷。

图二中的藏蓝色毛衣搭配了银色的百褶裙,给人的感觉和图一中则完全不同,这套搭配更加的成熟有女人味。虽然藏蓝色毛衣单穿好看,但现在的天气显然已经不适合我们再单穿一件毛衣,所以今天我们还是主要来说说藏蓝色毛衣应该怎么搭配外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搭配不同的外套风格也是很多变的,比如图一,藏蓝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外搭棕色毛绒大衣,看起来就很温暖,很适合成熟女性的一套搭配,很有气场。图二中的藏蓝色毛衣则是搭配了黑色长款皮质风衣,同样气场强大,但风格则更休闲一些。

接下来这套搭配的风格则比较大众一些,可以说的上是不怎么挑人了,适合很多女生穿。藏蓝色的毛衣搭配墨绿色的毛呢大衣,很适合冬天,而且在毛呢大衣的选择上,除了墨绿色,大家也可以选择驼色、灰色等颜色。图二中的搭配偏学院风,藏蓝色的条纹毛衣搭配藏蓝色双排扣大衣,学生党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