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何穗穿黄色深V连衣裙撞款温碧霞  没想到TA被吐槽年纪大

2018/1/26 14:29: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何穗身穿Dior 2018早春系列鹅黄色长裙撞款温碧霞,当初的性感女神和超模何穗撞衫之后却被吐槽是真的老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何穗作为超模,在穿搭方面肯定是不糊涂的。而且看着也比较舒服。

因为身高的优势,所以选择服装方面有着更加大的空间。

timg_meitu_2.jpg

今年流行的西装外套,何穗的选择不是呆板的棕色或者是灰色的外套,现身上海机场,身穿Isabel Marant粉红色西装,手拎Alexander Wang毛绒水桶包,肤白貌美气场足!

1.jpg

然而明星之间的撞衫是真的很常见。

何穗在出席巴黎看秀活动的时候身穿了一件黄色深V领的连衣长裙,外搭一件白色的刺绣针织衫。很有何仙姑的气场了。

而这件连衣裙撞款了香港女星温碧霞,温碧霞在出席《PTU机动部队》发布会就身穿Dior 2018早春系列鹅黄色长裙。同样也是外搭一件白色的外套,但是相比何穗的那件外套就显得很平常了。

当初的性感女神和超模何穗撞衫之后却被吐槽是真的老了,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