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连衣裙适合什么身材 你不知道的穿搭小秘密

2018/2/11 11:3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都喜欢穿连衣裙,现在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都有女性穿连衣裙,尤其现在流行的a字连衣裙更是非常火,而且不管是瘦的女性还是微胖的女性,穿a字连衣裙都是很好的选择。

现在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女生都会穿裙子,因为夏季有夏季的薄裙子,冬季有冬季的厚裙子。很多人都觉得冬天穿裙子肯定很冷,其实不然,现在就算我们冬天穿裙子也不会冷,因为有打底裤的存在。所以现在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小美女穿裙子。

在以前中国还没有解放之前,我们人们都比较传统,所以女性穿的裙子都是过脚踝的或者是过膝盖的,可是现在随着外来文化的进入以及女性对时尚的追求,穿裙子也是按自己的喜好穿,近几年非常流行一种叫做a字连衣裙的裙子,裙子长度不是很长,但是也不会很短,很适合现在的年轻女孩。

但是对于女孩来说,a字裙也是很挑身材的,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不过不适合不代表不能穿,很多女生就算不适合也能穿出自己的感觉,不过对于a字连衣裙来说,适合它的就只有瘦的女生,而且一定要高挑,如果女孩子个子矮的话,穿这个裙就会有点显腿短,但是腿长的女生穿的话就会显的特别高,所以对于高挑的女生来说,a字连衣裙是四季很好的选择。

但是对于很多微胖的女生来说,就不敢挑战a字裙,这个是错误的想法,其实微胖的女生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如果微胖的女生穿裤子的话就会显的更胖,可是a字裙可以让微胖的女生看起来瘦一点 ,所以微胖的女生也可以选择a字裙。总之自信的女孩穿什么都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