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下身搭配什么好看 选择这些衣服精美又时尚

2018/2/12 16:2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不再喜欢乖巧可爱的淑女风格,而是喜欢时尚潮流的穿衣品味,于是帅气炫酷的皮衣就流行起来了。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个困扰,那就是皮衣搭配什么衣服才好看呢?

虽然皮衣穿起来时尚、独具特色,但是它并不是百搭的衣服。如果搭配的不得当,不仅不能衬托出你的气质,而且还会让别人看着不舒服,总感觉奇奇怪怪的。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皮衣搭配这些衣服的效果吧。

皮衣+热裤

为了和皮衣更加搭配,热裤也尽量选择皮质的为好。热裤一般比较短,能更好的修饰你的大长腿,展现出你的女人味。我们知道,皮衣穿在身上本来就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如果再穿上热裤,那么你看起来就融合了时尚与炫酷,性感与妩媚。

皮衣+牛仔裤

牛仔裤可以说是百搭的衣服,而且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我觉得还是选择破洞牛仔裤比较好,一方面破洞牛仔裤特别流行,是时尚达人的穿搭宝典。另一方面,破洞牛仔裤本身就特别的炫酷,如果与皮衣搭配,可以说是御姐范十足,整个人都显得很有气场。

皮衣+裙子

上身穿皮衣,下身穿裙子,也是特别流行的搭配。裙子穿起来很舒服,走起路来有一种青春活泼的气息。如果是在夏秋之交,裙子一般选择长款的为好,因为长款可以具有保暖的功能。试想,你穿着小皮衣,再穿着长裙,微风吹过,裙摆飞扬,整个人都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那是多么美的场面。

以上就是皮衣的一些穿搭效果了,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搭配呢?其实,皮衣的穿搭并没有完全正确的标准。无论你如何搭配,只要我们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独特韵味,都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还有在搭配的时候,要尽量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遮挡住不太完美的地方,才是聪明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