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这三种搭法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8/2/24 22:4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阔腿裤是特别流行的一种裤子,它具有宽松舒适的特点。很多女性都会觉得自己的腿型不完美,那么阔腿裤肯定是拯救你的法宝。但是,你知道它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吗?

不同的鞋子,有不同的风格。高跟鞋比较高端大气,马丁靴显得时尚炫酷,帆布鞋则有一种青春气息。

一、冬季阔腿裤+高跟鞋

阔腿裤一般都是直筒的,所以不太能够展现腿部的修长。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还有可能更加显胖。这时候,你只需要穿一双高跟鞋,就能很容易解决这些问题。高跟鞋的脚跟处比较高,能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身材。阔腿裤搭配高跟鞋,能够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尽显女性的高贵典雅。

二、冬季阔腿裤+马丁靴

马丁靴也是特别流行的一种鞋子,它融合了多种时尚潮流的元素,比如:铆钉、花纹等。马丁靴分为长款和短款两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马丁靴的鞋底都很厚,也有很好的增高效果。这种搭配,看起来特别时尚,能让人显得很有气势。

三、冬季阔腿裤+帆布鞋

帆布鞋一般比较薄,在北方的冬季,肯定不适合穿。但是,在南方的冬季,天气不是特别寒冷,我们可以选择加厚的帆布鞋。帆布鞋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通常选择白色比较好,穿起来特别的青春有活力。阔腿裤搭配帆布鞋,走起路来平稳舒适。无论你是上学还是上班,这种搭配肯定会让你增加回头率的。

以上就是冬季阔腿裤搭配不同鞋子的效果了,不知道是否有你喜欢的搭法呢?但是,我想提醒大家: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鞋子,那么穿高跟鞋准没错,高跟鞋是比较百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