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搭配什么外套更好看  这几种穿搭大法你值得学习

2018/2/25 10:5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陪伴着女生们走过一个又一个重要的场合,在无数个美好而难忘的日子里,穿上紧身裙带给女生们的不仅仅是身材上的优越感,还有对自身气质的肯定。

女生的衣柜里总是少不了一条合适又显身材的紧身裙他不仅是凸显气质穿出女性柔美身材的必备单品,也是很多重要场合,不能缺少的百搭服饰。天冷的时候再紧身裙,外面搭上一件外套更显气质。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看又时尚的单品和搭配方式。

甜美风紧身包臀鱼尾蕾丝裙+宽大海马毛慵懒风外套

这一款紧身裙是甜美复古风的,他的基本样式是改良版的旗袍裙,并且用蕾丝装点了裙摆做成修身的包臀鱼尾样式看起来特别的精致,低调却又凸显身材。同时前进的精细开心工艺制作,看起来身体更显立体有型。

搭配的这一款慵懒风外套是宽松版型的她看起来像生效果十分的赞而且宽大的部分随意的搭在肩上,也可以盘在腰间。马海毛的料子十分舒服,看起来毛茸茸的很可爱,无论是搭配这一款紧身的裙子还是短裙或者牛仔裤都能够十分的显眼。

运动风侧身开叉性感包臀裙+修身轻薄牛仔夹克

这一款百搭显瘦的一步裙特别能够显示臀部的曲线。并且也能够将美好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简约而修身的线条勾勒出了身体独特的轮廓,并且侧身开叉的设计又突出了一丝丝小性感,看起来也非常的个性。

想要看起来既休闲又运动那怎么能够少得了牛仔服呢这一款轻薄的修身女短款牛仔外套透露着一丝丝复古的气息,和这一条紧身裙搭配起来显得更加的慵懒随性,同时稍稍修身的设计显得身材更加的立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