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裤适合什么体型的人穿 身材决定你的搭配

2018/2/26 9:0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穿小脚裤的人真的非常多,可是有的人穿的好看,而有的人就穿的不好看,这就和我们的身材体型有关系,如果是偏瘦或者微胖的人就很适合这款裤子,而很胖的人就不适合。

这几年很流行一款裤子就是小脚裤了,因为这款裤子真的超级实惠,而且穿的时间也很长,特别是黑色款的小脚裤真的是所有女人必备的一条裤子。大家听着名字“小脚裤”就知道它的裤脚那里肯定是比较窄的裤脚,所以就很显身材。这款裤子一般都是很贴身的裤子,意思就是不管你是胖的人还是瘦的人,一穿这裤子就可以看得出来你的腿有多粗了。

但是这个裤子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收缩的,应该是裤子的材料不同,不管是胖的人还是瘦的人穿这一款裤子都是可以的,但是缺点就是如果你穿的是浅颜色的小脚裤就显的人会很胖,所以大家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尽量选择深颜色的裤子,很多人就想问了,这款裤子到底适合什么体型的人穿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偏瘦身材

首先小脚裤很适合瘦的体型的人穿,因为瘦的人本来身材就不错,所以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会显的很胖,只不过小脚裤更能突出瘦体型人的身材,所以如果小美女或者小帅哥是偏瘦体型的人的话就赶紧选择这款裤子吧!

第二、微胖身材

就是稍微有点胖的人也很适合这款裤子,但是如果特别胖的人还是建议不要穿小脚裤,因为稍微胖的人和特别胖的人在买裤子的时候就比较难选择裤子,可是微胖的人穿深颜色的小脚裤就有显瘦的功能,可是如果是特别胖的人的话就算是黑颜色的小脚裤穿上还是很胖,不过特别胖的人可以选择阔腿裤或者长裙之类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