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对阔腿裤套装  让你整个夏天都时尚

2018/2/26 16:01: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是穿阔腿裤套装的大好时机,无论你是可爱小萝莉,喜欢休闲风;还是职场精英,喜欢御姐范。合适的阔腿裤套装,总能穿出你想要的感觉,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夏天,很多人喜欢穿阔腿裤,因为裤腿宽松,不至于紧贴皮肤,给人凉爽的同时,巧妙的遮住腿部缺陷,简直是“两全其美”。阔腿裤虽然能遮住腿部缺陷,但是如果搭配不当,很可能产生小短腿的效果,影响身形比例,所以,阔腿裤很考验穿衣者的搭配功力,为了避免这一难题,阔腿裤套装应运而生,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阔腿裤套装吧!

显瘦显高的竖条纹设计,皮带收腰,裤腿小开叉,再搭配尖头高跟鞋,职场OL范十足,走路带风,给人干练的感觉。与第一套纯色套装相比,第二套更显柔和,白色镂空蕾丝上衣,雪纺波浪吊带阔腿裤,走起路来动感十足,腰间绑带收腰设计,更显轻盈。整套衣服,虽然也是职场风,但相比之下,多了一份调皮灵动,秀气温婉之感。

简单的黑色阔腿裤,搭配条纹短款上衣,露出性感小蛮腰,拉伸身形比例,秒变大长腿,随性的搭配帆布鞋,轻松穿出潮流运动休闲范,让整个夏天动起来,充满活力。第二款套装充满复古民族风的味道,短款上衣,侧面高开叉阔腿裤,很适合海边休闲度假,海风轻轻吹拂,撩起轻柔的裤腿,露出大长腿,再搭配波西米亚凉鞋,休闲度假范十足。

简单的阔腿裤套装,也可以花样多变,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合适的风格,让你成为时尚小大人,潮翻整个夏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