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既好看又时尚 这三招教给你

2017/12/25 9:43: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已经成为了每一位混迹时尚界少女的基础款单品。但是放眼望去,所有人都在穿阔腿裤。如何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呢?相信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许多小仙女很久了。

除了衬衫,还有什么性价比超高,百搭还显瘦的基础款单品吗?那就不可不提受尽万千少女追捧与宠爱的阔腿裤了!但是随着阔腿裤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都穿上了阔腿裤,撞裤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了。正所谓撞裤不尴尬,不会搭才尴尬。那么如何在人群之中凭借一条阔腿裤出彩呢?这就需要上衣来凹造型啦!

接下来,小编会以几种相差比较大的风格作为切入点,来介绍如何将一条简单的阔腿裤搭配出时尚达人的百变风格。

第一种就是成熟知性风啦,比较适合温柔但是又希望变得成熟一点的妹子。内搭选择一件高领的毛衣,或者一件衬衫都是可以的。外面套上一件大衣,在寒风肆虐的冬日,也不用畏惧严寒。如果是担心自己穿得过于成熟老气的话,可以在内搭上加一点蝴蝶结的元素,在温柔之中还流露出甜美的感觉。

第二种则是文艺原宿风。内搭一件衬衫或者T恤,外搭一件大地色系的夹克,再配上同样深色的阔腿裤,不具有侵略性和冲击性的日系森女风就这样搭配出来啦。这种搭配非常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避免选择亮色的阔腿裤,否则会有种难以言说的违和感。

第三种则是酷酷的休闲风格。如果希望自己变成一个随性的酷女孩的话,这样的穿搭方法你就可以尝试一下。同样,深色的阔腿裤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偏爱亮色的话,牛仔阔腿裤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上衣可以搭配柔和的针织衫或者是宽松的T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