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露肩好看吗  优雅与性感集于一身

2018/3/1 14: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看清凉又温暖的春季就要来临了,相信有不少女性对于自身的打扮也会越来越着急了。不过,与其在那里纠结到时候要穿什么,倒不如为自己准备几款优雅的抹胸裙。

来源:站酷作者:One bird

露肩的抹胸裙在很多爱美女性的眼里是非常经典的款式,美丽又性感,甜美又浪漫。也许在很多思想保守的人群里面,认为露肩的抹胸裙是比较暴露的服饰。虽然这种情况也是普遍存在,但也并不说所有的抹胸裙都是都是这样的。学会如何搭配抹胸裙才是大家要学到的穿衣技巧。要知道,不同的场合,穿搭的服饰也不同,尤其是对于抹胸裙这类的服饰。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1、白色系的套装露肩裙

敢于尝试全身白的女性并不多,因为白色的服饰一般是比较挑肤色的。如果女性的皮肤太黄或者是太黑很难把裙子的美好给展现出来,相反还会显得自身的皮肤很黄。因此,建议皮肤白的女性可以大胆的尝试这一款服饰,吊打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肩膀更加性感,同时再加上腰间的独特剪裁,轻易的就展现出女性的小蛮腰,为你增添不少风情。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2、花色抹胸露肩裙

皮肤黄的女性也要气馁,因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款花色系的露肩抹胸裙。同样也是露腰设计的套装,但它不同与上述的单一风格。虽然整体服饰采用的都是柔软的雪纺料,不过不同的是,上衣选择的是今年流行的印花系,而下身采用的是深蓝色的颜色。不同的颜色搭配,给人营造出一种自由不羁的随性感。

3、修身的露肩抹胸裙

如果你的身材比例非常均衡,建议你可以选择修身的露肩抹胸裙。一般这款服饰都是比较有弹性的,因而展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非常惊艳。不过,就是对于身材有些要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