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什么裤子男士 这样穿让你走在时尚前线

2018/3/1 15:3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乐福鞋,可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因为乐福鞋受到了众多男性的喜爱。但是关于乐福鞋的搭配又有多少人清楚?一起来看看新款乐福鞋与裤子的帅气搭配吧!

一、灰色系列

首先介绍灰色系列的乐福鞋与裤子的搭配,上图左边这款灰色乐福鞋属于休闲风格的,鞋子底边的蓝色设计也比较独出心裁,这款乐福鞋适合搭配一些紧身休闲裤或者牛仔裤。右边这款灰色拼接款乐福鞋就相对更加适合有暖男气质的男生,搭配右边这款深色系的紧身牛仔裤会更加显腿长。这样搭配起来不仅仅可以展现出型男魅力还显得比较舒适。

二、简约款

对于一些更加崇尚简约的男生来说,就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种乐福鞋与裤子的搭配了。上图左边这款蓝色乐福鞋款式简单、风格简约,搭配如图所示的这种灰色休闲裤子会有一种男士的优雅气质,上身可以对应地选择一些宽松时尚的上衣。再看看右边这款白色乐福鞋的搭配,这款白色乐福鞋搭配纯黑色的经典休闲裤就无疑是简单大方的代名词了。

三、新款

乐福鞋近来也有了众多新款,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皮质乐福鞋的款式富有设计感,整款鞋型独特新颖,红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也很有气质与魅力。再来看看右边这款酒红色与银灰色的拼接款乐福鞋吧,这款乐福鞋和左边这种新款乐福鞋一样适合搭配右图所示的黑色七分牛仔裤。

四、其它

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新款乐福鞋款式简单而独特,所以适合搭配一些简单的深色牛仔长裤,在显腿长的同时也比较具有男性气息。除了搭配长款牛仔裤以外也可以选择搭配短裤,休闲裤等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