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贝雷帽搭配冬季衣服图片  你也可以尝试这样穿

2018/3/1 16:0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一直是时尚经典一款单品,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正确搭配冬季服饰,往往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时尚的贝雷帽如何搭配冬季服装。

一顶好看的贝雷帽,不仅在冬日里可以给你温暖,而且还能够用来搭配各种风格的服装凹出百变的造型。除此之外,贝雷帽,本来就是一款很经典的欧美风单品,所以这也是那些走欧美风格的姑娘们的心头爱。

另外再搭配贝雷帽的时候要注意“圣诞树”原则。就是不要在身上穿过多的颜色尽量保持在三个颜色以内,否则就会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圣诞树。

1、当贝雷帽遇上呢子大衣外套。

搭配时用上贝雷帽,可以给人百变的感觉。搭配了成熟优雅风的毛呢外套时,也能够衬托出女性的优雅和时尚。纯色的贝雷帽本身就是百搭的,因此当它无论搭配的是什么颜色的大衣外套,整体看起来都十分的优雅精致。内搭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经典的几何元素以及亮眼的颜色,以此来提升整体的着装亮点。

2、当贝雷帽遇上皮夹克。

帅气的黑色贝雷帽搭上炫酷的黑色机车皮夹克时,两种黑暗时尚元素碰撞在一起,必然会迸发出不一样的气息。这时候如果整体都是以黑色系主色调的话,就再选择一双黑色的鞋子。这样就能够在统一色调的同时还能够拉长你的腿长,轻松打造出摩登帅气的机车造型。

3、当贝雷帽搭配优雅连衣裙。

一些爱美的小仙女想要在冬日里穿出自己的风格,所以一条好看的连衣裙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当好看的贝雷帽搭配上优雅的连衣裙时,整体的装扮看起来十分的有女人味。比其它方式搭配贝雷帽时都显得温柔得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