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0后男生衣服搭配介绍 颜色和款式都很重要

2018/3/1 16: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90后男生正处于一个“尴尬”的阶段,既不算成熟,也不算年幼。那么这样的年纪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装扮,一起看看吧。

一、针织衫

颜色鲜艳的针织衫能够彰显青春的气息,是非常适合90后男生的装扮之一。轻薄的质感不会给人刻板的感觉,反而能够增加你的亲和度。下装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整体的造型感并不强,却会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二、颜色

对于90后的男生来说,穿什么颜色非常重要。颜色的搭配能够显示一个人的品味和时尚感。深蓝色的T恤低调且深沉,搭配卡其色的裤子能够提亮整体的造型,在风格上也更加偏向于休闲和随意。

三、雅痞

作为既不成熟也不年幼的年纪,穿的过于正式反而让人觉得很奇怪。衬衫搭配一件线衫是很好的选择,看起来虽然有些休闲,但是整体还是比较正规的。一条高腰的萝卜裤就能让你非常时尚,再搭配一个手包就能丰富整体装扮了。

四、商务

你已经迈向了工作岗位,每天穿的过于休闲也不好,所以还是需要几件合身的西服。冬天的时候在西装里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既能保暖又有格调。如果是出去玩还可以搭配一个亮眼的墨镜,整体的风格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五、棒球服

棒球服可以说是非常不挑人的衣服了,只要你的身材过得去,那么穿棒球服都会非常好看。内搭卫衣或者T恤都能够很好的衬托你的气质。冬天的话可以再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围巾。看完这些介绍,90后的你知道怎么穿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