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高男士穿衣搭配技巧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3/1 17:3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瘦高个子的男孩子穿衣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自己的风格搭配,如果搭配的好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气质看起来更好一些,搭配的不好,那就是瘦竹竿。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女孩子大多都喜欢有安全感一些的男生,所谓的有安全感,那自然是看起来健硕有力量,而不是风一吹就倒的病娇男子。因此,如果你是那种特别瘦高的男孩子的话,那么建议你在穿衣搭配上多下点心思,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壮一些。因此,在穿衣打扮上,就有一些需要忌讳和注意的地方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二,希望能帮到大家。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1、瘦高个男生穿衣忌讳

瘦高个的男生是不宜穿太过紧身的衣服的,除非你是那种有肌肉的类型,可以将紧身的衣服也撑出很有型的感觉。像有的文艺男青年比较喜欢穿格子衬衫,本来就已经很瘦了,再加上格子衬衫有修身的作用,两者加起来,就把人显得更加纤瘦,因此,建议瘦高个子的男生慎重选择格子衬衫,特别是紧身的格子衬衫。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2、穿衣建议

假如你是比较年轻的男孩子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阳光一些的穿搭方式。像T恤配比较宽松的外套就很不错。当然,T恤不宜选择袖口过宽的类型,不然的话整个袖管空荡荡的,也不太好看。

但假如你年纪偏大的话,那么可以穿一些衬衫,外搭一件小背心或者小马甲。一来可以掩盖自己缺少肌肉的缺陷,二来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得体。

3、其他

另外,瘦高个的男孩子选择的衣服不宜过长,不然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上半身的比例,看起来会更加的不协调。当然,如果你腿特别长的话,那可以另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