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粗穿铅笔裤还是小脚裤 选对款式很重要

2018/3/1 16: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姑娘们都有小腿粗的苦恼,不管是怎么减脂,双腿看上去依然很粗。其实想要在视觉上瘦身,我们只要选对了衣服就可以做到。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腿纤细笔直的人不用担心穿衣的问题,不用想穿什么裤子可以掩盖腿型不好的缺点。但是小腿粗的女生就要担心裤子的选择了。小腿粗的人能穿铅笔裤或者小脚裤吗?

铅笔裤是从西方传过来的,它能帮助我们展示出更加完美的腿型,使身材曲线更加迷人,而且有拉长腿部条的作用,许多女孩都喜欢这种裤子。很多人也会叫这种裤子小脚裤,因为裤脚都是窄的,所以,如果你小腿很粗,铅笔裤或小脚裤都不适合你,会让你的小腿更粗。小腿粗的人可以选择下面的裤子。

1.阔腿裤

小腿粗的女孩选择阔腿裤是才是正确的。这种裤子的裤腿很宽松,可以遮盖粗壮的小腿,两条腿粗腿都不直也没有关系,只要穿上阔腿裤就能立刻使你的腿部变得完美,还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这样小粗腿就没有了。阔腿裤也是很百搭的裤子,无论是短外套还是长大衣,搭配起来都很好看。

2.喇叭裤

小腿粗的女生除了选择宽腿裤,还可以选择喇叭裤。喇叭裤这个名字是很形象的,因为这种裤型好像喇叭一样,所以彩有了这个名字,这个设计很时候小腿粗的人,宽阔的裤脚可以掩饰粗大的小腿,所以小腿粗穿喇叭裤不会错。而且喇叭裤也能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的双腿更加修长迷人。

娇小的女孩可能会害怕她们不适合穿喇叭裤,觉得气场不够,怕穿它会看起来更加矮小。其实是不会的,因为高腰设计的喇叭裤可以提升腰线,加上裤子是修长的,所以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