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内搭衬衫好看吗 几种搭配方法让你更时尚

2018/3/2 16: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一款穿着舒服的单品,深受时尚男女的喜爱。棒球服也属于是运动服饰之一,但它的样式明显更加时尚,又兼具穿着舒适的特点。那么棒球服内搭配衬衫适合吗?

人们都知道衬衫通常是穿在西装里面,参加一些正式活动穿着的一种单品。在大家的意识里衬衫搭配正装是更合适的,也有很多人在搭配棒球服,这样穿适合不适合呢?那么,我们来看一看吧!

1、棒球服搭配纯色衬衫

纯色衬衫一般没有别的色泽,都是单一的一种颜色。虽然衬衫可以给人很正式的感觉,但是在颜色上它可以百搭。棒球服的特点是颜色互相拼接,一般搭配纯白色、或纯浅青色衬衫,可以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时尚感!

2、碎花棒球服搭配纯白色衬衫

棒球服的制作原理主要以颜色拼接,和图文设计为主流。再衣领和袖口添加条纹的设计,让这种运动款服饰流行元素又非常多,穿着的人群也越来越广。

其中碎花元素的棒球服也层出不穷,而且穿着范围很广--男生女生都在穿。碎花款式的棒球服内搭配白色衬衫更显协调,可以让繁复的花纹略显清新和干净。

3、棒球服搭配牛仔衬衫

男士们穿棒球服更偏爱那种黑色和灰色的拼接,衣领和袖口处的两条纯白条纹,也能让棒球服很漂亮。搭配软布牛仔衬衫,就能彰显个人穿衣风格。

4、碎花衬衫搭配亮色棒球服

碎花的衬衫是极具挑战性的一款单品,不容易穿出时尚感。但著名影星权志龙穿素色碎花衬衫,却让皮肤显得更白皙了。画风一转搭配了一件亮色调的棒球服,帅帅的有没有?但是这种天蓝和白色拼接的棒球服,搭配碎花的衬衫,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的,不要轻易尝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