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春季男装搭配图片分享 教你如何做时尚潮男

2018/3/6 9:5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春天也慢慢临近了,我们也可以卸掉我们厚厚的棉袄,轻装上阵。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春季男装的服装搭配技巧,教你轻松变身时尚潮男。

寒冷的冬季过去,温暖的春天到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到了我们每个人展示风采的时候。在满大街花枝招展的女生当中,男生又该如何着装才能更出彩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2017春季男装搭配图,教你做一个时尚的潮男,轻松穿出型男的魅力。

一、卫衣搭休闲裤

选择一件有着你喜欢的图案的卫衣,搭配一条同色系的休闲裤,不仅简单而且带给你极度的舒适感,展示了满满的时尚休闲范儿。走在街头,留给人们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二、毛衣搭牛仔裤

如果你喜欢简约帅气的风格,那么,在白色的衬衫外边套上一件拼色的毛衣,下身搭配和毛衣同色系的牛仔裤。不仅时尚,而且衬托身形,同时给人一种非常儒雅的感觉。比较适合年龄稍大的男性穿着,譬如,大学教授等。

三、小西装搭休闲裤

如果你是一位需要穿着正装的职场男士,但是又不能接受特别板正的西装。那么,修身款的小西装就是更好的选择。里面搭配上同色系的衬衣,下身再搭配一条灰色或者是咖啡色的休闲裤。不仅简洁大方,而且看起来非常的知性、成熟,更容易赢得职场合作伙伴的信任。

四、皮衣外套搭休闲裤

在乍暖还寒的春天,一件皮衣外套能够给你很好的保暖效果。在皮衣里面搭配一件T恤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能够完美的展示型男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