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春装男童款式推荐 四大选购技巧妈妈必看

2015/11/25 19:45:26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下面就小编与你介绍挑选的4大要点。

春季穿的服装由于春装与其它季节的服装并没有绝对的界限,不同地方的气温也都相差很大,所以严格界定春装的范围实际上很困难,主要靠人们自己的感觉。春季与秋季的温度较接近,所以有时将这两个季节的服装统称为春秋装。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卫衣,套装,T恤衫,鞋等。

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

选购童装时应充分考虑儿童的生理特点,要体现柔软、透气、舒适、安全的四大要点。
一、在质地选择上,宜全棉,忌化纤
首先,全棉面料比较柔软,而儿童的皮肤又比较娇嫩,全棉面料能温和地接触宝宝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而化纤面料往往比较硬,容易刮伤宝宝皮肤,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不会妨碍汗气的蒸发,让宝宝感觉舒适。而化纤面料就不具备这个特点,往往宝宝运动流汗了汗气又得不到及时的蒸发,导致宝宝衣服潮湿,如果不及时更换衣物,很容易感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