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棉衣款式大全欣赏 巧洗棉衣有秘诀

2015/11/25 19:29:4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是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那么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了。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修身棉衣:一款个性十足的连帽棉衣,五彩冰粉,印花图案特别,穿起来非常的有个性,适合喜欢独特感的mm。这款帽子就不可以卸载的哦,但是非常的温暖,而且还是高品质的獭兔毛,精心呵护你的温暖。这款棉衣穿起来还有点俏皮叛逆的感觉,让人不知不觉沉迷其中。服装修身效果还是挺不错的,让你告别你的身上肉肉哦。橘红色,时尚夺目,多折皱的设计是整件衣服的亮点,材质光面,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高个女生可以搭配喇叭裤;个子偏矮的女生可以选择短裤短裙来搭配这款棉袄。整体形象简洁俏皮。款式简单的黑色长款棉衣,一条细细的腰带就可以突出你的身材,提升这件棉衣的时尚度,内搭松坠领口设计的棉衣可增强整体层次,颜色较为突出的裤袜能修显双腿,展现优雅体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