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春装男童款式推荐 四大选购技巧妈妈必看

2015/11/25 19:45:26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下面就小编与你介绍挑选的4大要点。

颜色搭配
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在选衣服的时候,首先选的是衣服的颜色,尤其是小孩子,他们对颜色有着独特的喜好。
如果是皮肤颜色较黑的小女孩,首先要选一些高明度、高纯、色彩鲜艳的服装,这样穿起来不但漂亮,还显得比较精神。如果这个小女孩的皮肤颜色亮一些,那么她对衣服的色彩就放宽一些,比如,红色、黄色等颜色使人显得活泼、亮丽,黑色、灰色等暗一点的颜色使人显得清纯、雅致。
如果是比较胖的孩子,选一些冷色调的服饰,比如黑、灰色,这样颜色的衣服穿起来具有收缩的效果;如果孩子比较瘦,穿一些暖色调的服饰,比如绿色。米色等这样颜色的衣服给人们一种热烈,火热的感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