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不适合什么人穿  这些你都需要了解清楚

2018/3/7 11:09: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棒球服不仅是男生的专属,女士棒球服也非常好看。而且棒球服内搭选择也会比男生多很多,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随意的棒球服搭配,看一下哪些人更合适穿。

棒球服的发展有着很多年的历史,随着近些年潮流的趋势,它也变的越来越被时尚人们所接受。所以无论是时装场上,还是众多明星的街拍之中,我们都能看到它曝光的影子。对于棒球服很多人虽然都喜欢,但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棒球服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穿棒球服的?

一、年纪比较大的人

棒球服款式多种多样,比较适合年轻人,年龄达到40岁以上的人尽量不要穿,除非你是比较童颜的人。不然走在街上回头率比较高。对于一些具有学院风格的棒球服就很受到现在鲜肉们的钟爱,在当今流量高的明星鲜肉们身上,这种棒球服出现的频率是非常之高。因为此刻棒球服学院风浓烈,穿起来给人一种青春活泼加朝气的感觉。

二、性格比较保守的人

因为棒球服在后期的发展之中,融入了各种流行的元素,所以款式各式花样的都有。比如现在rap风超强的字母LOGO或者一些铆钉,甚至一些撞色的拼接也能引起主流。像一些特别想彰显个性的人,而当你是性格比较保守和内向的人,还是不建议穿。

三、喜欢淑女风范的人

如果比较喜欢淑女打扮的你,则棒球服并不怎么适合你,因为它是一股中性风潮流,既中性又有点阳刚。但很多姑娘有时会迷恋上这帅气的打扮。因为它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简约大方,整体给人感觉率真亲切。

四、懒人之选

很多人在出门还是逛街的时候都会精心的打扮一番,这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对于一些平时不太会打扮的人来说,就非常烦人了。而棒球服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困扰,在衣柜里放一件棒球服,可以在任何时候随意搭配,简直就是百搭的利器。不论是T恤还是牛仔裤甚至是女生的裙子,都能随时随地的HOLD住。总而言之,棒球服可以适合各个的年龄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