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马丁靴女生怎么搭配 这样穿让你非常有型

2018/3/8 9:1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马丁靴是街头潮人喜欢的混搭单品。女生穿马丁靴怎么搭配呢?女士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和衣服更能彰显女人的妩媚呢,怎么样才能展示出女人独有的帅气的一面呢?

帅气的韩版马丁靴,不仅是很多男生的钟爱,也受到了很多喜欢酷的女生的欢迎。那么,当你穿着帅气的马丁鞋的时候,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时尚和魅力呢?才能够更有范儿,更加彰显气质呢?

一、牛仔裤

牛仔裤儿真是一个百搭的神器,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场合、什么样的款式的鞋子似乎都能搭配。当牛仔裤搭配韩版马丁靴的时候,将牛仔裤的裤脚边卷上去,隐隐约约的露出脚腕,休闲又帅气,非常的时髦,还有一点点性感的味道。

二、连衣裙

如果你是一个既喜欢穿长裙又喜欢吃马丁靴的女生,那么就穿长裙搭配马丁靴吧。这两者搭配起来也是非常的漂亮呢,连衣裙的下摆自然的垂下来,非常有女人味儿,而脚穿韩版马丁靴,会立刻给人既帅气又干练的感觉。这种混搭出来的简约休闲范儿正在成为一种时尚。

三、毛衣

宽松又舒适的毛衣搭配韩版马丁靴,简单大方却又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喜欢中性风的小仙女们可以试一试。这种强烈的休闲范儿走在大街上会引起齐刷刷的回头率。

四、打底裤

当你脚穿韩版马丁靴的时候,搭配黑色的打底裤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虽然这样搭配也并没有特别出色的亮点,但是让整个身体的线条非常明显的展示出来,会非常有女人味。你如果再搭配一条围巾,就会显得更加的时尚,给人一种清纯玉女的美妙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