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丝袜 彰显你的优雅气质

2018/3/8 12:2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怎么搭配丝袜,丝袜有着数不尽的诱惑。连衣裙有简约的风格,大方的气度。当连衣裙遇见丝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我们聊一聊连衣裙如何搭配丝袜。

飘逸又美丽的连衣裙,是每个女生的衣橱里必然不会缺席的单品之一。性感的丝袜也是我们女生都会选择的搭配品之一。那么,充满魅力的连衣裙和丝袜搭配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优雅的连衣裙和性感的丝袜怎么搭配,才能穿出优雅,穿出大方又洋气。

一、白色连衣裙搭配丝袜

如果低调内敛的你是一位不张扬的女生,既想要漂亮,又不想太过于引人瞩目的话,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是很好的选择。甜美的白色连衣裙会让你浑身都散发出感染力和亲和力,搭配丝袜,就适合参与小姐妹们的聚会或者是公司组织的郊游,展示一种低调的优雅。

二、黑色连衣裙搭配丝袜

如果你身材高挑而且皮肤白皙的话,黑色的连衣裙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性感的黑色连衣裙搭配丝袜,妙曼的身材更加不仅惹火,而且显瘦又洋气,同时完美展示你的好身材。

三、格子连衣裙搭配丝袜

如果你是一位职场女性,那么,既优雅又大方的格子连衣裙搭配丝袜,会让你充满职场范儿,无论在任何场合的谈判桌上,都让你不输阵势,不输气场。

四、红色连衣裙搭配丝袜

红色的衣服很耀眼。搭配的丝袜的红色修身连衣裙,优雅又有气质,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充满气势。想要更加夺目的话,可以在脖子里佩戴项链等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