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微胖男生穿衣搭配 尺码合适很重要

2018/3/8 17: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的男生总是挑不到适合自己的衣物,那么有什么衣服特别适合他们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微胖男生的穿搭秘籍,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微胖男生怎么穿衣服又显瘦又时尚呢?肯定有很多男生对于这个问题比较关心,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种装扮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是却能够为你树立一些审美观念。微胖的男生在夏季应该穿什么颜色?款式又应该如何选择?

一、尺寸

图中的男士穿着鲜艳,对于微胖男生来说,鲜艳的颜色会给人“膨胀感”,更显胖。但是大家可以借鉴的是,衣服的款式和搭配。微胖男生穿衣服一定不要买那种非常肥大的,妄图掩盖自己的小肚腩,反而会让你的身形显得更加庞大。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二、衬衫

衬衫的款式比较硬挺,能够修饰你的身材,所以在夏季可以购买一两件衬衫穿。除了要求合身以外,也不要购买过于花哨的衬衫,这样反而会不好看。下身可以穿颜色鲜艳的中裤,整体的搭配让人看起来舒服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避免这样穿

很多男生怕热,夏天就穿着一件背心,这样的穿法真的好看吗?其实不然,背心或许适合体型正常的男生,但是未必适合微胖男生。这样的穿衣方式会让你显得非常臃肿且没有朝气。上面还是穿普通的T恤更好一些。

四、裤子

你会对自己的腿感到不满意吗?在夏天也一直穿着闷热的长裤?其实,如果你购买了合适的下装短裤,也并不会显得臃肿,反而会看起来很清爽。所以大家只要注意衣服的尺寸、颜色、款式,学会搭配就不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