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里面穿什么 型男必须的搭配技巧

2018/3/8 19:5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总是瞬息万变,但是总有很多百搭经典款式被大家喜欢,甚至成为人们衣橱中必备的款式。就拿男士休闲西服来说,可谓是人手一件,那么休闲西服里面搭配什么更好看呢?

女人的服饰总是千奇百怪,而男士则不同,他们的服饰大都样式雷同,大同小异。比较常见的男士服饰,就属西服了。

男士西服源自西方国家,最早是用于在正是场合下穿着的服饰。而今,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西服的款式也发生了改变,由原来比较硬挺的剪裁方式,转变成现在拥有比较时尚和随性的设计感的服饰,这种服饰也有了一个新的名称,那就是休闲西服。

休闲西服以它独有的时尚感俘获了众多型男帅哥们的心,而且休闲西服比较随身,它既可以在正式场合下穿着,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作为常备服饰使用。完全是型男们的百搭服饰。

那么休闲服饰怎么穿着好看呢?其实休闲西服只要改变下内搭服饰,就可以适宜任何场合下穿着了。

下面我推荐几种休闲西服的内搭服饰搭配方法:

1、休闲西服和polo衫的搭配

休闲西服虽然不像正统西服那么死板,但是搭配不好也会显得有点呆板的感觉。而Polo衫可以很好的调和小西服给人的这种不适感觉。休闲西服和polo衫的搭配更能显出男性的文雅气质,polo衫的小翻领也不会让整体搭配感觉过于随意,非常适合职场男。

2、休闲西服和简单T恤的搭配

T恤衫也是男士们比较喜爱的一款服饰,它的材质多为纯棉,穿着起来比较舒适,且样式比较时髦,把它和休闲西服搭配起来,会显得男人更加时尚年轻。

3、休闲西服和衬衫或者毛衫的搭配

男性的衬衫都比较正式,把休闲西服和它搭配一起,看起来即有时尚气息又比较正式;如果到了稍冷的季节,也可以在休闲西服里面搭上毛衫,这样既能起到保暖的作用,男人们穿起来也会有种稳重的感觉,这两种搭配都比较适合年纪较大,成熟的男士。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几款休闲西服和里面服饰的穿搭方法,希望能帮到需要了解的人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