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衣款式有哪些 不同设计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8/3/9 17:5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种服饰它都有多种设计,而不同的设计它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适合的人群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所以大家要熟悉掌握不同款式的特点,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

1、男生选择皮衣很耐穿

按照常理来说,男生的衣服款式可以选择的余地没有女生的那么多,并且流行趋势的变化速度也没有那么的快,所以男性朋友应该要给自己多准备一些经典款式的衣服,比较实用的衣服这样穿很久也不会过时,将衣服的利用率发挥到了最大。像皮衣就可以是大家考虑的对象,可是你知道不同款式的特点吗?

2、夹克皮衣

我们每个人因为身材体型或者是气质会存在着一定的区别,所以适合的衣服也是不一样的。喜欢休闲风的男生平时一定会买各种夹克衫穿,皮衣也有夹克款式的选择,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3、冬季可以选择带毛领的

担心冬天穿皮衣太冷了怎么办?现在很多冬款皮衣都加棉了,并且还有带毛领的,这种保暖性能好的衣服也适合送给自己的长辈作为新年礼物。

4、西装款式略带一点正式感

经常需要出席一些商务场合的人,在服饰的选择上面还是有些讲究的,太随意会让人觉得自己对于工作不够沉稳。商务人士当然也是可以穿着皮衣的,选择款式的时候,可以挑西装样式的,这样和传统的西服只是在面料上存在着区别,但是护理起来却要轻松的很多。

5、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选择一条合适的裤子也非常的关键,如果是休闲款式的,可以和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裤搭配在一起,如果比较正式的款式,则可以和直筒的西裤搭配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