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长款 穿出不一样的中国风韵

2018/3/9 14:3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长款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绚烂的形象和形式之一。那么,旗袍长款怎么穿漂亮呢?

中国旗袍,已然风靡了全世界,成为中国传统美的代名词。旗袍长款能够把女性的婀娜多姿和万种风情展示的淋漓尽致,世界上没有其他的哪一种服饰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因此,旗袍长款为世界上万千女性所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中国旗袍长款的特色,它的独特的中国风韵和哪些人更适合穿着美丽的长款旗袍。

一、保守

旗袍长款的领口圆润而高耸,极其保守。代表了传统中国女性特有的保守和矜持,充分彰显了中国女性了内敛、含蓄和娴静。

二、性感

长款旗袍的领口保守,但是,它的开衩又高又长,让女性走起路来,性感的双腿若隐若现,折射勾人心魄的风韵,在优雅中增添了几分妖娆和妩媚。而且,旗袍长款基本都是贴身风格,完美展示女性的饱满曲线和妙曼身姿,充满了诱惑的风情和撩人的风姿。

三、注意事项

穿着长款旗袍很美,但是,不是每一个人穿着都好看。长款旗袍很挑剔。消瘦的女性穿着,更显的单薄,极其寒碜;肥胖的女性更显肉,充分的展示了缺陷。太年轻的青春少女撑不起来长款旗袍,没有了少年的天真烂漫和张扬的青春,全是幼稚的青涩。

那么,哪些人适合穿着长款旗袍呢?三十岁以上的身材匀称的成熟女性。有了一定的社会阅历和地位,褪去了青涩,玲珑有致的身材和长款旗袍相得益彰,相互衬托,展示成熟和妩媚,漂亮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