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一圈多少颗 风情之链的秘密

2018/3/11 13:5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属于等轴晶系宝石,被美国誉为纽约宝石。身边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佩带石榴石手链。那么大家知道石榴石手链佩戴多少颗较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答。

石榴石是我们大家都熟悉的一种珠宝,而石榴石手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非常的常见。因为石榴石手链独特的一些优势和美丽的风情,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佩戴这种手链。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石榴石手链的一些秘密,一串石榴石手链到底有多少颗呢?又该如何正确的选购石榴石手链呢?

一、数目的变化。

因为石榴石的大小不一,所以做成的石榴石手链需要的颗数也是不同的。在珠宝界通常情况下认为,如果石榴石珠子的直径在20毫米左右的话,一串石榴石手链大概需要12颗石榴石。珠子的直径每减少两毫米,珠子的数量就增加一个。当然这只是普遍的情况,在市场上难免会存在一些特殊的情况。

二、石榴石的秘密。

大家经常佩戴在手上的石榴石手链随着颗树的不同也存在着一定的寓意。通常,比较长的石榴石手链,有珠子108颗,再加上一颗佛头,一共是109颗,提醒着人们要时时保持慈悲。

三、正确选购。

因为需要将石榴石的表面打磨得光滑细腻,所以在制作石榴石的过程中需要去掉大量的杂质。因此,我们经常在市场上见到的石榴石手链的珠子直径一般不会超过10毫米。珠子比较大的石榴石手链,价格也非常的昂贵。

另外,石榴石的颜色决定也石榴石手链的品质价格和档次,石榴石的颜色组成主要是酒红、橙红、玫红、玫紫,按照这个顺序,价格也依次升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