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丝巾色彩多 打造你的独特形象

2018/3/10 14:4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款丝巾,现代女性必备的服饰配件。加大加宽真丝新款丝巾,黄色的图案设计,构思巧妙,纹理细致。如果上身再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衫,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在我们的脖颈里,除了可以使用项链作为点缀,漂亮的新款丝巾也可以为你增添非常多的色彩。在时尚界,丝巾始终是一股清新受欢迎的单品。而且,如果你能够选择恰当,丝巾不仅仅是一块漂亮的布,更是很好的装饰品。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选择适合你的丝巾来打造你的独特形象,以及新款丝巾如何搭配,让你做一个百变美人。

一、方脸型的人

如果你的脸型是属于国字脸的形状,看起来不是非常的温和,那么在系新款丝巾的时候,可以在胸前打出一些有层次感的结,来演绎一种比较高贵的气质,为你的装扮增添色彩。

二、圆脸形的人

如果你的脸部比较丰润,那么漂亮的丝巾可以修饰你的脸型。选择垂感非常好的长新款丝巾,将丝巾下垂的部分尽可能的拉长。从头到脚保持线条的流畅性,能够对你的脸型起到非常好的修饰作用。

三、搭配白色的连衣裙

白色的连衣裙为众多的女生所喜爱,当你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显得色彩比较单调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条彩色的丝巾。不仅让你整个人变得更加靓丽,心也会随之飞扬。

四、搭配风衣

常见的风衣颜色是棕色灰色黑色等,颜色都比较单调。这时候,一条彩色的丝巾,能够修饰你的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搭配不同款式的丝巾,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魅力,助你成为一位百变美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