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穿棉衣时尚又好看 小编教你4款时尚搭配

2015/11/28 16:08:42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能温暖秋冬视觉当属正热的北欧风情,低调朴素可爱的雪花图案有别于军装的硬朗,风衣的帅气轻缓地述说着冬天童话。大受欢迎的棉衣款式,定能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

最能温暖秋冬视觉当属正热的北欧风情,低调朴素可爱的雪花图案有别于军装的硬朗,西装的严肃,风衣的帅气...轻缓地述说着冬天童话。大受欢迎的棉衣款式,定能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寒冷的冬天就要穿得超级显瘦的效果来,下面小编带来几款冬季扮靓必备棉服显瘦搭配,穿出时尚造型来!蓝色的棉服显瘦搭配:超温暖感的蓝色冬季棉服,时尚中透露出小清新味道,搭配白色的小脚裤,瞬间拉长整体身材的比例曲线,穿出超显瘦造型。


亮黄色棉服显瘦搭配:亮黄色的冬季棉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的亮眼而好看啦,搭配极致显瘦的牛仔裤,show出超级显瘦的腿部曲线来,再加上高跟短靴,hold住高挑气质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