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上衣配什么样的下衣  这样搭配时尚又潮流

2018/3/14 9:59:12 作者:YUd3-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怎么能少的了一件时尚与清凉并存的雪纺衫?无论是打造减龄少女风还是优雅知性风,一件雪纺衫就能帮到你,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潮流雪纺衫搭配方法。

雪纺总是能够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临近夏天你该怎样穿搭它,看看小编的建议吧。

一、雪纺长裙

雪纺上衣搭配雪纺长裙是一种很常见的搭配方法,同样材质的雪纺可将女性的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过个子高度不够的女生可能要借助高跟鞋来改善自己,提升形象。雪纺长裙有一种垂坠的感觉,但本身又有一种轻盈、温柔的感觉。二者的结合会将女性的温柔可爱进行到底。

二、碎花小短裙

碎花小短裙是女生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夏季碎花小短裙的穿搭是很常见的,但与雪纺的碰撞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雪纺与碎花小短裙给人留下时尚大方的印象,雪纺清新自然而又不失俏皮,碎花小短裙的优势在于突现腿长,两者的搭配会使整个人将时尚又休闲结合在一起。

三、阔腿裤

阔腿裤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而追求舒适也是一种流行的趋势。雪纺与阔腿裤搭配的法则十分适用于白领阶层,抛开传统穿搭:套裙或是西装裤,搭配一条舒适而又时尚的阔腿裤给人带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来白领会显得很专业而又严肃但雪纺与阔腿裤使整个人干练而又不失女人味。

四、个性短裙

短裙是一款元气满满的服饰,无论你是小个子还是大长腿短裙的穿搭都会拉长或改善身材的比例。雪纺自带俏皮的感觉与短裙的结合会使你的回头率增高,清凉舒适应该是给人的直接感受。如果你想找回活泼青春的感觉,这两件是不可错过的!

五、牛仔裤

雪纺通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清新飘逸,灵动感十足,牛仔裤本身是非常百搭的,而雪纺与牛仔裤的结合会给人一种知性又干练的感觉,再配上高跟鞋,会让整个人在整齐干练中,散发中俏皮的感觉,雪纺本身是有一种宽松的感觉,再配牛仔裤,会有一种上宽下窄的感觉,会将美女们的大长腿展现,为形象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